為什麼減肥需要90天到180天?

很多人減肥總有困惑,為什麼年年減肥年年肥。明明已經減下來了,飲食也控制了但還是會胖回來,難道真的要不吃不喝才能擁有苗條的身材嗎?答案當然是:“NO” 其實想要減肥成功有個關鍵的竅門———你減肥達到90天-180天了嗎?

不論任何減肥方法都需要有90-180天的減肥週期。我們身體的細胞更新一次是90-180天,我們的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所以你的脂肪其實就是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它不會因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動的運動而消失。

身體也有記憶。就像頭髮掉了在相同的地方還是會長出來,而不會長在你的臉上或身體其他地方;腿斷了會重新癒合,而不會一直斷裂或者長得歪歪扭扭。這就是身體的記憶,同樣身體對你的體型也是有記憶的。在你身體的脂肪細胞快速下降,身體會自動啟動它的保護系統防止你的脂肪流失,它會降低你的基礎代謝防止你的脂肪流失。所以即使你吃少量的食物因為你的代謝的降低也不能夠再消耗掉你身體的脂肪了。甚至當你飲食熱量過高時身體形成的脂肪會首先堆積在原本減去的部位。

所以當你花了3個月時間減肥還需要再花3個月鞏固讓你的身體記住你現在的體型,很多曾經使用過減肥藥的人、節食者或者身體患有疾病者,這些人在減肥的第一個月是非常難以瘦下來的,如果你沒有90-180天的減肥計劃很難減下來。更重要是經過這個細胞更新期減下來你的體重還不容易反彈。

知道了概念,那要如何執行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與我們聯絡吧!

LINE:linminta

TEL:097-93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旻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